广州值得买的伴手礼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广州*车站附近的服装批发市场*多,很多网商都在这里进货。上下九及北京路步行街是游客*常聚集的地方,上下九的小商品店铺更多,北京路大众品牌较多。花城大道至体育中心一带汇集了各种**的购物中心,是游挑选潮流品牌及**名品的**之选。

广州值得买的伴手礼有哪些?

1、凉茶:喝凉茶是广州人的一种传统习俗,凉茶不仅可以排除人体内的食*,还是夏季防暑驱热的**饮品。像王老吉就是源于广州凉茶而调制出的特色饮料。广州街头凉茶店遍布,较正宗的凉茶有邓老凉茶、黄振龙凉茶、石歧凉茶。

2、腊味:广式腊味是中华美食在盐浸风干手艺方面的结晶。其选料上乘、工艺**的烹饪手法远传东南亚多国。广州的腊味***的便是广式腊肠,其选用猪肉味原料,经过多项严苛的加工工序才*终制成。

3、广式月饼:广式月饼分为咸、甜两类,与普通月饼相比有重油、皮薄、馅足的特点,外皮的装饰十分精细,口感也细腻得多。以莲香楼与广州酒家制作的月饼的*具代表性。

4、工艺品:除了美食上的各种风味特产,买些广州的工艺品回家也是不错的选择。其中包括广州彩瓷、广州木雕、广绣、广州牙雕等。这些精美的工艺品都是广东民间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也凝聚了广东手工艺者**的技艺。

首页 广州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