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十大网红景点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抖音是时下**的短视频APP,它带*了无数的音乐歌曲,还捧出了众多**,当然抖音上经常出现的一些景点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抖音****景点有哪些?

1. 重庆轻轨

重庆应该是抖音****景点里**的一个了,本身穿楼而过的二号线李子坝站也是一个**景点,整条地铁从居民楼中穿梭的场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甚至还吸引了很多外地游客慕名而来。

地址: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李子坝站

2. 成都

成都本就是一个旅游的热门城市,又因为《成都》这首歌*了一把,成为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场景加配乐,听着民谣又有谁不想“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看看玉林路的尽头,品品小酒馆的美酒。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3. 西安摔碗酒

西安摔碗酒一直是当人居民的一个习俗,客人们喝完米酒以后要讲瓷碗大力摔碎,有“岁岁平安”的意思,因为抖音被大众所知道,带动很多人来这里花上五块钱感受一下,所以也成了******景点之一。

地址:西安城墙脚下永兴坊

4. 土耳其冰淇淋

这家冰淇淋店在厦门鼓浪屿,是抖音****景点中*“皮”的一处,冰淇淋小哥会各种戏耍前来购买的顾客,让你又急又想笑,被套路的团团转,每当看到抖音上的视频小编都想说一句:“皮这一下开心吗?”

地址:厦门鼓浪屿福建路57号

5. 天空之境

天空之境被称为“人一生中必去的地方”,它美妙的如梦境一般,天与湖融为一体,仿佛天堂一般,号称动漫中的“好莱坞”,在这里随便拍张照片都像是一个艺术品,谁人不向往。

地址: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

6. 长空栈道

华山一向以险著称,而长空栈道就是华山第一险,这里只有三块看起来随时折断的木板,脚下就是万丈悬崖,就算有安全绳的保护也刺激万分,不是每个人都敢尝试的,所以每个长空栈道的视频都能在抖音上的爆红。

地址:陕西省华阴市华山

7. 答案奶茶

郑州的答案奶茶也是因抖音而*的一家**店,店以“一杯可以占卜的茶”为特色,勾起很多人的兴趣,这里每天都能排起长长的队就是为了得到一个占卜的答案。

地址:郑州

8.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因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而成为抖音****景点,号称是“蓝色星球*后一片净土”,到这里你讲忘记城市的喧嚣,回归本质,洗涤心灵。

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境内

9. 天空悬廊

这个“世界第一天空悬廊”建在300多米的悬崖上,脚下全部铺设的透明玻璃,走上悬廊让你有一种“凌空漫步”施展轻功的感觉,虽然是抖音****景点之一,恐高的人可千万不要因为热度轻易尝试。

地址:重庆万盛主题公园

10. 粉丝沙滩

粉丝沙滩这四个字对于很多女孩就有一定的杀伤力了,沙滩本就是很浪漫的场景,加上充满了少女心的粉红色使一支沙滩上倒了杯水的视频就获得了上百万的播放量,可以说是抖音****景点中女生们*向往的地方。

地址:巴哈马群岛上哈勃岛

首页 羊城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