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创业陷阱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常见创业陷阱有哪些?随着时代的不断改变,人们生活水平也提高了许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创业。一些创业者盲目的进行创业,在创业中陷入了创业陷阱当中,*后致使自己的公司无法摆脱创业陷阱的负面影响,甚至还有的创业公司因为受到创业陷阱的影响,不得不宣布破产。

1.我想做自己的**

其中一个创业者遇到的*大错误,就是低估了创业有多难。Nexus投资合伙机构的联合创始人古普塔(Naren Gupta)表示,不要因为只是想做你自己的**开始一个公司。在一开始,其实什么事情都不像你想的那样。当你雇用某个人的时候,你是**要为这个人负责的,而且也要为这个员工在公司里想要看到的所有东西来负责。

2.团队

随着联合创始人们越走越远,很显然他们要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人。然而比起那些看上去的多面手,在某种程度上能够满足你需求的人可能是更适合的,这一点超级重要。ChargeBee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克里什(Krish Subramanian)这样告诉我们。

古普塔说,创业失败的*大原因之一是因为团队成员不能彼此相互配合工作。这使得寻找正确的联合创始人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做个错误的选择,那么事情就不会像你所想的那样发展。

3.不做出产品,只顾着做漂亮的网站

早期创业者可能犯下的另外一个错误:如果他们是在做产品相关的公司,他们*终不是做产品,而是做产品的官方网站。克里什说,网站优先——而不是工作在产品上,在他看来是一条错误的途径。只需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着眼于核心工作,获取更多用户并留住他们。跟用户亲口去交谈而不是构建网站。

他感觉到创业公司应该在产品上不断迭代。你原本打算在网站上花的3-4个星期,*终有可能变成四个月。如果做到*后放弃了怎么办?这个时间太宝贵,以至于没有时间留给你浪费掉去美化网站。在网站上写出产品更新信息就已经足够了,克里什这样说。

4.市场在哪里?

营销对于任何一家创业公司都是非常关键的重要环节。一个***的营销策略和团队,可以让公司的结局大为不同。在市场营销方面,构建一个用户群要花很长时间。创业公司需要提前为内容营销准备六到九个月的量。要想想你*终想成为什么样子。

有的时候根本没有开始市场的概念,但紧随其后,创业者*后将会创建一个市场。

5.雇佣正确和聪明的人

在雇用员工方面的错误,在创业者的过程当中是非常常见的。而常见问题是创业公司用人不当,而不是招的太少。“我们本来应该完成非常多的关键职位,尤其是在销售和营销领域。在非常早期的时候就要去填补这些空缺,而且要更快地扩张企业的商业层面。”帕拉斯说。

6.导师陷阱

导师在创业者的过程当中起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得到一个正确的导师可以让整个过程轻松很多。你到那里获取帮助,不怕被人取笑,对导师花很长一段时间说你所不明白的任何事情。

帕拉斯说道,通过自己犯错误来得出结论是不值得的,尽管这也是必须的。然而,总有一小部分导师,你到那里之后得不到任何真正的帮助。在你正式将一位导师加入董事会之前,要做一遍彻底的复查。

常见创业陷阱有哪些?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当然除了以上所有所遇到的教训之外,创业公司可能会让你成为一个多面手。你*终会比你所开始的时候学到更多的东西,如果你继续磨练自己,不断吸取教训。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