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毛胚房验房流程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新毛胚房验房流程有哪些?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拿到了房子却不知道怎么验收,新房毛胚房验收有具体的流程,现在正值装修旺季,小编*先为新房刚刚交房的业主们,整理了收房验房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通过这些内容,让您迅速了解新房的验收知识。

1.通知

开发商取得商品房房地产权证后,应以书面形式通知购房者在约定时间内对房屋进行验收交接。

2.购房合同

检查入住的房屋是否是自己所购买的房屋,如与购房合同、附件及补充协议不符,入住前要向房地产商提出,重新核对并进行更换。

3.面积误差

面积发生误差应在入住前根据合同的约定向房地产商提出自己的主张。

4.验收

购房者应根据购房合同约定的标准对房屋工程质量及配套设施一一进行验收,并做好记录,同时,不要忽视对房屋产权是否清晰进行核验。

5.设备清点

检查水、电、气、热等设备完好程度及使用状况,如有不符或缺损,可在交接清单上注明,并要求更换和配齐的日期。

6.物业交付核验单

对房地产商提供的物业交付核验单或交屋单中无法确定的事项,应注明“暂不清楚”或“无法认定”,并由双方在注明处签字或盖章。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