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做什么生意?

来源: 互联网

小区门口做什么生意?一般小区的住户可是非常的多,仔细算的话你可能吓一跳。就小编的认知来说,我认为小区的人流量*大的时候要属上下班高峰期,小区门口一般是卖早点、炒菜、面食、副食品的比较多。

一、 有机蔬菜

人们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

迎合了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大的市场前景。与此有关的开店方向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馆、素菜馆等。

二、 汤品速递

开店榜样:小蔡的汤品速递店并非*创,而是师从一位香港女孩。据说这位汤品速递的始祖以前也是一个办公室白领,在每日的忙碌中为喝不到自己心爱的煲汤而苦闷不已。

终有一日,她灵光一闪,何不开家汤品速递店,为像我一样的写字楼白领们提供一份家常的体贴呢?于是,女孩辞职,开了家汤品速递店,生意果然好得电话都快打爆了。

三、 零食店

在乡镇开一间这样的零食店,光顾的人,肯定不会再少数。在各大商场、超市中,你总能发现传统零食如凉果、花生、瓜子、话梅等占据了显要的位置。

超市里饼干、牛肉干、果脯等零食的销量一直都比较稳,这说明传统零食仍有很大市场。其中比较受消费者喜爱的是话梅,其他如花生、萨琪玛、牛肉干等的销售状况也相当不错。

四、 靓饮

去年的香港游让任为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任为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

首页 行业聚焦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