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季流行搭配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2018夏季流行搭配有哪些?夏季流行的单品可是非常的多,比裙子、阔腿裤、短裤等等。想要时髦百变穿搭,真的是离了谁都不行呢,*新韩风搭配分享,夏季出街就这些模板穿吧!一起来看看吧!

1、裙子

夏天穿什么好看?一款连身裙轻松搞定搭配,省时还淑女,从***到ol风格更是百变。这款个子连衣裙,乍一看很学院风,中段收腰设计增加时尚感,有点轻熟风的感觉更适合**们,配凉鞋出街也是很耐看的。

气质碎花裙,小碎花是气质**姐们的*爱,简单好看显气质,高腰+大裙摆就是小个子也能驾驭,温柔淑女**好看,想要减龄的话,建议碎花还是小一点好看。

短款碎花裙,配短外套时髦*镜,是春秋也可以穿的款呢,搭短靴也很帅气,雪纺轻薄透气,加上超短设计也是很显个性的。

长款t恤裙,夏季懒人标配,oversize风格穿搭显瘦显腿长,适合微胖身材的妹子,微张的裙摆设计还有点小可爱的感觉呢,下衣失踪更性感。

半身长裙,黑白波点**吸睛,加上鱼尾设计up甜美感,大吊带上衣秒变大长腿,**适合度假的时候穿呢。

2、阔腿裤

这两年的流行单品中阔腿裤真的是时尚**,现在很多小个子的**姐也开始勇敢尝试阔腿裤了,这款单品已经**仅仅只是高个子妹子的专属了,浅色阔腿裤长裤搭露肩上衣韩范十足,阔腿裤的版型*好是选择直筒的,长度在脚踝上面一点点*爱,这样搭凉鞋也不会很显矮。

彩色阔腿裤给人的感觉更童趣一点,加上蝴蝶结腰带增加细节感,高腰设计是亮点,搭卡通t恤可爱减龄,恰到好处的长度可以帮你重塑身材比例,虽然阔腿裤高腰才好看,但也不要选档太低的款式,不然会显得腿粗屁股大。

很多都说黑色显瘦,其实夏季穿白色也是蛮时髦的呢,白色阔腿裤要显瘦,选择阔挺版型是关键,裤线明显的阔腿裤可以更好的遮住肉肉,穿上也会给人一种很利落的感觉,配简单白T出街也超洋气。

连体裤款式的阔腿裤,**黑色无敌显瘦,两边口袋设计更是舒适休闲,虽然是连体裤设计,但中间腰线的地方*好也不要太低,口袋的位置也稍微上一点,这样可以缩小上半身的比例更显腿长。

夏季流行的牛仔阔腿裤,在高腰的基础上稍微保持一点露肤设计更性感,阔腿裤+短上衣也是展现好身材必备搭配呢,优化身材比照样秒变s型。

3、短裤

夏季什么短裤好看?超短裤是显高首选,高腰短裤+t恤更是秒变大长腿,像这样的运动风搭配更是时髦,元气满满超显活力,夏季穿短裤的话,颜色浅一点其实更好看呢,好搭配不说感觉也更清爽。

夏季流行的牛仔短裤,对现在的时尚**姐们来说,你的衣柜里至少有一到两条这样的裤子吧,和各种风格上衣搭配都是很适合的,想要显腿瘦就选高腰款,胯宽就选A字型,不同身材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像**姐牛仔短裤搭波点上衣也是蛮时髦的呢,今年波点这么火,赶赶这个风潮也不错呢。

裙摆款的短裤,小碎花和雪纺组合有点蓬蓬裙的感觉出街穿也是蛮可爱的,搭无袖上衣和绑带凉鞋也是度假感十足,不过因为没有牛仔裤的阔腿性感,对身材的修饰性也不是很强,一不小心可能会显胯宽。

首页 时尚趋势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