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和枣子一起吃是什么味道?

来源: 互联网

香蕉和枣子一起吃是什么味道?香蕉和枣子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那么它们一起吃会撞出什么样的*花了。就两种食物的功效而言,香蕉清热润肠,红枣补血滋阴,都是不错的养生佳品。但是,很多人反映,这两种东西不能放到一起吃,要是两种食物一起吃会出现**的味道。

一般来说,香蕉和枣子是可以一起食用的,对身体没有害处。香蕉具有清肠热、保护胃粘膜等功效,而枣子可以益气补血、改善营养不良和失眠等。两者对我们的身体的作用和效果都是很好的。

香蕉是淀粉质丰富的有益水果。味甘性寒,可清热润肠,促进肠胃蠕动,但脾虚泄泻者却不宜。根据“热者寒之”的原理,*适合燥热人士享用。痔疮出血者、因燥热而致胎动不安者,都可生吃蕉肉。

红枣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

但是,据说香蕉和枣子一起吃会出现奇怪的味道,让人无法忍受,以下是天气网找的网友尝试后的反应:

“吃过之后,蕉枣不安”,“醍醐灌顶的屎味”,“走马灯没看到,我看到了人生的红灯”,微博上不少网友都纷纷描述了自己试过之后被臭到的感受。从网友评论中可以总结出来,他们体验到的味道分别是臭虫、苍蝇、臭鸡蛋、洗洁精、死鱼烂虾、鱼腥、鸡屎味等……

考虑到人这一辈子能在不吃鸡屎的情况下,感受一盘鸡屎味,大家的好奇心一秒**!然后迅速找来香蕉和冬枣,准备丰富人生阅历、感受世间百态……但也有网友表示“一连吃了十根香蕉、一斤冬枣也没吃出什么怪味”。关于冬枣·香蕉料理的滋味可谓众说纷纭。

除了各位吃瓜群众改成了吃香蕉和冬枣群众之外,很多名人也纷纷效仿这种诡异的吃法,艺人魏大勋、作家南派三叔......也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体验。商家们也紧跟热点卖起了“香蕉搭配冬枣”的走马灯套餐。

首页 羊城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