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流行的t恤是什么?

来源: 互联网

很多美眉都在问2018年*流行的t恤是什么?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今年*流行的t恤早就已经被PhotoTee承包了好吗!甚至取代白t成为本季明星机场街拍*爱的t恤单品,赶紧来看看明星们的**吧。

今年流行什么t恤女

夏天穿什么t恤好看?每年流行趋势中白tee一直都是**款,在不知道穿什么颜色t恤好看的时候,选它准没错,搭配起来也简单,但今年有一款单品的流行热度甚至超过了白t呢,那就是字母TEE,即使在选购白t的时候,你经常也会忍不住看它一眼呢。

Photo Tee到底有多流行呢?前两天李宁在纽约时装周上公开了自己的2019年春夏*新款t恤,就是Photo Tee呢,也被称为照片TEE,上面印着李宁运动员时期的照片,这一点真的很中国风。

Photo Tee的好处

Photo Tee有一个好处就是你可以随便定制自己喜欢的款,现在很多地方都有专属定制服务,将喜欢的照片打印在t恤瞬间就拥有一款独一无二的专属单品。像钟丽缇这样将自己女儿的照片印在上面也是很有个性呢。

明星街拍中也经常出现这一款,之前佟丽娅机场街拍就穿上了自己电影《超时空同居》的应援照片,不得不说为电影宣传真的是很卖力呢,上面雷佳音的大头真心抢镜,今天夏天你难道不想入手这样一个潮款?

马思纯机场街拍,t恤搭百褶短裙+乐福鞋简单可爱,图案在中间给搭配定了一个重心,基本不会出很大的问题。

宋茜机场街拍,Photo Tee+牛仔短裤清新养眼,白色短T加上个性头像给人一种很前卫的感觉,人像拼接标语也是现在潮牌*爱呢。

袁姗姗机场街拍,照片TEE配拼色牛仔裤简单清爽,因为照片tee的图案一般都是居中的,这样对于下装的选择范围就很广了,搭尖头了乐福鞋更时髦。

关晓彤机场街拍,黑色照片tee更时髦,以黑色为底色的时候,照片的效果会更明显,红白配色在黑色映衬下更抢眼,学关晓彤t恤+破洞牛仔裤清爽又休闲。

夏季流行的Photo Tee,糖果色和卡通元素组合也是亮点,亮色系更减龄,组合卡通元素谁还不是个元气少女呢?例如今年*火的小猪佩奇,应该是人人都穿上身了吧。

首页 时尚趋势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