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胖穿什么显瘦?

来源: 互联网

长的胖穿什么显瘦?相信大家的身边都有着好的身材的朋友,虽然她们拥有**的眼光,能够准确知道他的衣着尺寸,也可以客观欣赏别人体型的优点,但却永远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好、不够**。先不做了了以下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宽松上衣

选择一款宽松上衣就达到很好地显瘦效果,因为上衣很宽松,和露出的胳膊形成对比,即使是胖妹妹也感觉变较小了不少。特别是宽松罩衫,大板型加上宽松袖子,不仅能遮住肩膀和肚子上的肉肉,和下装也能形成一个平衡,“上宽下窄”过渡才是显瘦王道。

2.高腰连衣裙

高腰连衣裙是*选,如果是长款的话,只要腰线高就可以了,款式稍微宽松一点也没有关系,像今年流行的公主裙藏肉效果就很好,觉得自己已经腿粗到不敢露了?

那长款适合你,裙摆大还自带甜美感,年轻**姐也能穿;短款的话,选择A字版型*显瘦,a字型可以**的包容下半身会出现的所有身材问题,让你露腿的时候也能苗条几分呢。

3.高腰裤

今年流行的这种运动风的裤子**给你,上面很宽松,给臀部和大腿留了很多的空间,比较很多人胖的话都是体现在这两个位置,小腿部分裤管变细,让小腿看起来不至于和大腿一样粗,腿型得到一个优化,搭配的时候将上衣的下摆扎进去更显瘦。

4.阔腿裤

如果只是微胖的话,这种阔腿裤真的可以尝试一波,宽松裤腿休闲舒适,个性印花展现自信气场,如果是连体裤的话,气场更是不了的,小个子也秒变一米八有没有!阔腿裤的搭配风格一般都是比较帅气的,如果本身气质太过柔软和**,穿上可能也不是很好看。

5.百褶裙

对于胖人,穿百褶裙真的是很友好,百褶设计让裙子的空间变的很大,但百褶的垂感就不会让人觉得太膨胀,反而很清爽,夏天穿的话选择百褶长裙或半身裙*好,不用全身百褶,**突出下半部分就可以,显瘦淑女还减龄,学生党和ol都适合。

6.碎花裙

**浪漫的小碎花也可以尝试一波,很多人担心碎花显胖,其实颜色简单一点就不会了,碎花裙的话图案宜小不宜大,如果是图案太密集的款,颜色更是越简单越好,想要突出花纹的话,可以适当调整下亮色比例。

夏季流行的碎花裙很多都是雪纺的,雪纺的透肤感设计本身就可以对身材起到一个模糊的作用,让人看不清你里面到底有多少肉。

首页 潮流饰品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