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神仙水面膜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ahc神仙水面膜怎么样?ahc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品牌吧,特别是ahc神仙水面膜非常受大家的欢迎。这款面膜分为眼膜和面膜两个部分,面膜含有充分的神仙水和其他珍贵成分,一边**你的肌肤,一边**你的眼部。

ahc神仙水面膜怎么样

*先说说这个眼膜,每套*立包装的眼膜都由透明塑料膜夹入其中。干净卫生,需要配合化妆水一起使用。冬天确实要对眼周多照顾点。在配合面膜双重呵护,这小灶开得细纹应该不敢来了。

再者面膜,面膜纸很柔软,除了鼻翼这块小了一点,面部其他部位包裹的非常完整。精华液也是可以多到用来擦手的那种。敷完感觉脸整体水光光的。

另外查看了一下成分,里面的洋甘菊啊、薰衣草啊,佛手柑啊,有保湿和镇定肌肤的功效,蛮适合敏感肌的,我使用下来感觉蛮温和的,保湿效果也很到位。

ahc神仙水面膜怎么用

步骤一是2片急救眼贴,步骤二是面膜

分享个人使用方法:我是直接撕开面膜然后用手指勾出些面膜精华涂在脸上包括眼部,然后就把眼贴上,之后再敷上神仙面膜,等15分钟后,把面膜拿下来,把脸上的精华跟还没吸收透的眼膜给**下,如果面膜袋子里面还精华,就再勾出来涂在脸上。

一起**,**到眼膜被吸收了(就是融化掉了,你看不到了就是吸收进去了)你就用清水洗一下(虽然这个面膜是免洗的,但是我是建议洗下)然后擦水乳,后续的几天皮肤都很水润!对皮肤干到出油,干到痒,干到起小点点,真的效果超明显!一片就能缓解!

双重管理皮肤,特别滋润!内含玻尿酸洋甘菊天然按木成分可以有效的保湿,消炎,抗氧化,特别是针对敏感肌和超干性肌有特别好的抗敏和滋润,锁水的效果呦!AHC玻尿酸+神仙水的结合,适合任何肤质,不油腻,去粉刺,缩小毛孔,改善敏感肌肤,去除红血丝,**保湿,**皮肤弹力!

首页 时尚趋势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