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兰鸦片香水味道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圣罗兰**香水味道有哪些?相信大家对圣罗兰YSL**香水都非常熟悉吧,在国内外可是非常受欢迎的。算上新款和老款产品,一共有销售过的共达到9款之外,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国内有售的四款圣罗兰YSL**香水的味道介绍,看是否是你所喜爱的味道。

圣罗兰**香水味道

1.圣罗兰黑**香水* (白夜版):

圣罗兰黑**香水白夜版,由暗夜到黎明,让你再次上瘾。又一个不眠之夜,开始探索新的暗夜之旅。

2.**黑**香水味道:

重新诠释大胆无畏的摇滚风格,以****的个性奢华氛围,释放女人灵魂中追寻真实自我的渴望,专属于YSL 女人黑色华丽摇滚的前卫刺激,无限魅惑的性感挑逗。*特的黑色浓郁咖啡香调,喷上后就有种Rock n roll 的沉醉感觉,然后是印度茉莉和白色橙花的温婉清新,*后是甜蜜的香草调,轻柔优雅。只轻轻触碰,如***般令人上瘾!

3.圣罗兰奥飘茗情迷女士香水:

“**(OPIUM英文意为**),魔法的字眼,意义非凡的字眼,带你走入*隐秘神奇的梦境,是开启梦想的大门……”——伊夫?圣?罗兰,**柔嫩粉色香水瓶身一改经典颜色,晶莹透现尤如神话,融汇女性柔美与性感,既把握当下,又稍纵即逝。

4.圣罗兰黑**淡香水:

圣罗兰美妆隆重出品黑色奥飘茗女士淡香水。它与黑色奥飘茗女士浓香水不同,闪耀个性风格,创造*有气息,令人沉醉。前调是绿橘,犹如刚新鲜采摘下的干净橘子,清新活力。中调是明亮柔美的橙花夹杂一丝优雅的茉莉。后调是咖啡香调,浓郁而让人沉醉。瞬间脱颖而出,瞬间魅力动人。

首页 时尚趋势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