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显年轻的口红色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2018显年轻的口红色有哪些?相信大家都听过中年少女这么一个词吧,这个词是伤了多少人的心,明明还算年轻,明明在生活上积极又向上,**当中年少女的**步,用一只唇膏为你点亮你的元气!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显年轻的口红色有哪些?

1、粉红色系软妹纸

真·少女的包包里永远都不会少一只粉红色的唇膏。粉红色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温柔软萌,不仅可以显元气,而且还能增添少女感,就如周董的歌里所唱的,“像是多汁的水蜜桃谁都想咬”。当然,*好选择水润的唇膏质地,唇部状态看起来会更好,打造嘟嘟唇妆无压力。

TOM FORD黑管口红

口红控们都必须要有一支TOM FORD,毕竟它居于口红界的**位置。TOM FORD的黑管是BOY系列,黑色的外表让人觉得有点酷。质地顺滑,很好涂抹,上色度很好,滋润度也够足,而且还带有巧克力香味,难怪如此受欢迎。01#色SPANISH PINK杏仁粉,在粉色中加入一点点的橘色,温柔的同时又带有一点活泼。

欧莱雅繁星唇膏

欧莱雅的繁星唇膏,R101简直就是为粉色而生,带有粉红色闪片,不仅可以单涂,而且还可以跟其他颜色的唇膏叠擦,直接打造不同风格的唇妆。质地找不到缺点,滋润好涂抹,也不会过分黏腻。*让人惊喜的是,它还可以当作眼影和腮红使用,这点必须点赞。

2、橘红色系少女感

如果说想一年四季都活力满满、充满朝气的话,一定要涂橘红色的口红。红色的基调上带有一点橘色,等于在热情之中加入了清新可人的元素,让你保持令人羡慕的少女感。但是黄皮的妹纸需要谨慎,*好选择红色调大于橘色调的口红,不然就会黄上加黄了。

兰芝双色立体唇膏

来自韩国的兰芝,出名的可不只有睡眠面膜,这支口红*大的两点是双色,一只口红两种颜色,红色+橘色,直接可以打造有层次的咬唇妆。而且质地也足够滋润,但是在持久度上面稍微欠缺,介意的妹纸可以再上一层口红雨衣。

YSL圆管口红

来自法国YSL的圆管,是不少妹纸心中必须要入的口红,毕竟大名鼎鼎的12#色和46#可是号称可以“斩男”。这两个颜色都是橘红色,12#还带有一点的粉调,质地非常滋润好涂抹,而且上色也不错,但也正因为这样,有不少妹纸说会出现假润的情况。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

阿玛尼的小胖丁也算是个小**了,矮胖的外表让不少妹纸觉得它萌萌的,而且还便于携带,小小的一只,就算是小包包也放得下。质地做得非常好,哑光却不会拔干,显色度和持久度也表现**。302#橘红色非常耐看,颜色很正,但是却不过分饱满,不挑皮,很显白。

首页 潮流饰品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